一醉一陶然

《报复》恩智×尹奎男

 预警:gb向!!!刀哥受向

  车

  突如其来的推力使尹奎男摔倒在地上,灰尘混着血腥味扑了他满脸,阿西…他皱着眉,刚想起身去看是哪个没长眼的东西,他就被拽着领口拖进一个空教室,被扔在地上,他抬头一看,是恩智,他昨天霸凌过的女孩。现在的恩智把披散的的头发扎了起来,显得十分凌厉,一扫往日的唯唯诺诺。

    尹奎男眯着一只眼,抬起下巴,挑起一边嘴角,说:“呀,怎么,你想找我报仇?你的小男友呢?他怎么不来?”

    恩智抿着嘴,目光沉沉地盯着他。

    尹奎男见她不说话,只当她是怕了,故意道:“现在应该已经过了九点了吧?现在大家应该都看到你的裸……”

     他话还没说完,恩智就用膝盖顶住他的胸膛,一手捉住他的两只手腕,双目紧盯着尹奎男的眼睛,其中的怒火似乎要将其吞噬,尹奎男被盯着打了个冷颤,他觉得恩智的眼神和丧尸没有区别,仿佛要将他生吞下肚,他手部发力,却怎么也不能挣脱恩智的压制。

  后续见微博:芋泥猫猫毛巾卷   (粉见)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